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46: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0 ,,

  在 太平間 那 ,, 陪寶貝

  早上 ,, 寶貝媽 來 ; 哭搭 好慘好慘 

  已經瀕臨崩潰勒八!

  坐在那邊,不知不覺 

  自己都想哭勒 

  眼淚不斷的掉,

  看著每個人 我心裡 感覺好難過

  到勒下午 寶貝哥 衣服換好

  我可以進去勒 ,,

  認識寶貝 那麼久 

  第1次 看著她 哭的那麼慘
  
  老實說 我有點慌勒 ,, 

  我知道 多說什麼 其實都沒用 

  我能做到的 就是陪她 

  後來 寶貝哥朋友 要進來 
 
  順時鍾 繞 寶貝哥 的遺體 ,,

  我跟寶貝 坐在旁邊 ,,看著寶貝 

  心裡好難過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
  
  之後 寶貝家人 哭的很傷心 
 
  我看勒 好難過 眼淚跟著掉

  看著寶貝哥 的臉

  雖然臉上有些傷 但是

  他看起來 好安祥的樣子;

  後來 幫忙弄東西 到祭拜室去

  如果那天 我沒親眼見到 寶貝哥

  的遺體 進 冰庫 裏 ,,

  可能到現在 都還很難相信 

  他已經走勒! 

  感覺好像夢一樣  ,,
 
   

  
  

台長: 筱飛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