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7:35:0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甩不開,減不掉的3K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誤會,我可不是要寫我的減肥血淚史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這是一句很有名的廣告詞
所以現在市面上有一大堆神奇的3C商品
每每都讓人目不暇給 眼花撩亂
不知不覺中
我也變的越來越依賴這些電子產品

事情是這樣的
學姊看我每天背著一個草莓妹的大包包去上課
忍不住問我裡面都裝些什麼
我打開我的包
東西還真的是有點多
不過我是個懶人
沒有一般女生的瓶瓶罐罐
幾乎都是電子產品
有翻譯機,數位相機,手機
錄音筆,隨身碟兼mp3 player
再外加傳輸線,耳機,充電備用電池有的沒的
真的是家當一堆
我每天背著這些東西走來走去
還甘之如飴
少了一樣東西我就覺得不對勁
真是有病

再加上最近我還迷上了色鉛筆彩繪
包包裡還要再放上一大盒色鉛筆和素描本
如果遇到禮拜一上細胞分子生物學
還要抱著厚厚重重一本The Cell
我真像個蝸牛啊!

圖:Carrie跟他的NB!
Carrie的NB應該是SATC的另一靈魂角色
Carrie透過它來看許多發人深思而且有趣的問題about relationship

台長: Jessica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