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22:39: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好!? 還是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雨還在下,我知道那是另一個鋒面將要到來;距離寒假結束的腳步愈來愈近了,我知道那是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切身的人、事、物,一個個隨著物換星移轉變著,內心難免有點擔心、害怕與不安,老用塞翁的道理灌輸著自己的思緒,離去的未必不好,到來的也未必不好,我想我該學習去接受、學習去祝福。朋友這幾天捎來許多人事變更的消息,其實不是我不願意去回應,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回應,有時候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事,可是有時候卻為此感到傷悲,也許是因為自己有太多的情緒、太多的不捨不知該怎麼表達吧!?也或許是有許多不明的情緒在影響著我吧!?

常有人說:「我們都要學會長大。」其實長大真正的用意又是什麼呢?開始學會看透嗎?還是順其自然呢?這次的寒假工讀,真的讓我學會好多事,人性的一體兩面,真不是隨便就可負荷的,也許無奈吧!也許力不從心吧!也或許是好勝心讓自己面對這些而讓自己的負荷更沉重了吧!

我能寫出文字的東西愈來愈少了,感覺漸漸地也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去表達,許多事看在眼裡,也漸漸地以處之泰然的角度看待,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