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0:31:08|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陽光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拉窗簾 外面熱鬧的很
陽光很好
這個地方的陽光總是那麼強烈
照得人暖洋洋的

我決定出去曬曬太陽
把車子拿水管衝干凈 弄到修理鋪 它終於又活回來了 小傢伙 你冬眠的開心不

修車師傅很和氣 連門口的保安也過來幫忙
公寓進門地方有很多促銷 走來走去的學生
陽光下一切都變得可愛起來

心情大好
然後就吃了很多東西...
(心情不好要吃東西 心情大好要吃東西...你到底想怎麼的!)

新帶個家教 下午騎去講了第一次課
挺喜歡那女孩
高一
她竟然最喜歡學物理 -_-!!!
她學英語和我學物理大概一個想法吧
她說了 相見恨晚
我說她的身材不錯
哈哈 這樣是為人師錶說的話麼
最後聊的很開心
連回學校騎車子都美滋滋的

不過今天又發現說話有時語無倫次
上午zoe打來電話 想起來語用學老師說 直接對話是只能一次一個話輪 我習慣了對著屏幕打著鍵盤斟詞酌句 突然長時間的對話我變得顛三倒四亂七八糟起來 下午的講課我那中國話就說不明白了 就是了半天 我問她 明白了麼 她大概很是無奈的點了點頭 呵呵

我有時會想 小時候一直安靜的可怕
為甚麼現在做了大家眼裡talkative的女人
大家喜歡看到我哇啦哇啦的樣子 說這樣親切
真的是這樣麼
我有時候會討厭我的笑 笑起來並不好看 偶爾聲嘶力竭
大聲喊大聲鬧
究竟是大家喜歡還是我喜歡呢

大概我說喜歡自己這樣的獨處 又要被罵矯情了吧

熊天平的藏書人

是那裡的話吧 一直很喜歡來著 有點記不清了

嗯 早點睡了今晚
我再最後定奪一下飛行員的採購清單
哇哈哈~~ 開心吶!

台長: 泡沫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美妙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哇哈哈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prebirthday?

欧迪
看我这一顿狂踩,你阵地里吨出多高淫气啊。这篇文章我扫了一眼,就看着了最后两行。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啊!
2007-04-23 02:0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