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6:40:25|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起族群意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志偉來宣達各項新商品優勢,提到為什麼郵局的6年期吉利竟然賣的如此好....

其實我覺得這跟年期及利率並無太大關係,南山不需要跟著別人屁股後面走,應該找出自己的優勢,自己的特色,免得落於惡鬥,喪失自己多年努力的心血!!
個人認為~~ 台灣的社會生態在改變,從前人們安居樂業,老闆們忙著數鈔票,股票基金房地產多少都投資些,由於老闆們的生意頭腦,講究的是報酬率,相對時間也扮演重要角色,但是現在的社會,政局動盪不安,各類產業外移,專業人才出走,政府治國無章,小市民們無奈,過著游牧民族的生活,所以郵局的據點廣範,成為攤販打工甚至自營事業者的最愛,因為方便迅速隨進隨出,成為小市民理財的首選,而南山當初也是靠小市民起家,卻放自己優勢去隨波逐流,難道這就是所謂新思維合力致勝嗎?
誠信第一, 服務至上,三冠王頭銜.... ~~ 都是我當初意然決然捨高薪而全心投入的事業初衷,如今真是另人失望!!

如果我真的是老闆,我會選擇A&H保險的保證及投資經營績效的分紅為主力,保險意義與功能的教育廣告宣傳,而不是講究手續費.行政費卻不保證的投資型商品及那什麼敲頭打鳥的無聊意外,吃碗稀飯的專業 o@o !!

在現在動盪不安的環境,正需要有人指引,出面保證,教育人們如何面對自己,面對未來這才是當務之急,不過話雖如此,我可是用心良苦,畢竟我也是南山教育出來的菁英,只是多加上我的企劃專長及人生歷練,當然還有一顆雞婆龜毛的個性.

台長: fmws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事業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朱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