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7 17:10:10|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怕留得住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怕留得住人,留不住心。   徐長樹也沒有再說話,中國出了一個新的人才,他當然很高興,不然也不會一口氣撥下十億了。但是他也有他的堅持,隨意動用研究經費,便絕對是他最反感的一件事。別看他板著一張臉,其實內心也是忐忑不安,他也怕陳樂真的是私用了那筆錢,除了怕,他還在后悔。就像他在『主席』那說的一樣。“『主席』,都是我的錯。我明明知道這是多么大的一筆錢,就是把它放在菩薩面前,菩薩也會動心。可是陳樂只是個年輕人,我竟然忘了派人幫他打理這筆錢。”   “好了,老徐,我知道,你是太高興了。派人查查也好,人嗎,總會犯錯的。犯了錯,派人敲打敲打,就還是好同志嗎!我看這次就派特勤好了。”   “是。謝謝『主席』。”徐長樹一邊道謝,一邊惡狠狠的說,“如果這小子真敢動那筆錢,我非把他關上一輩子,讓他打一輩子白工不可。”   『主席』笑了。期望越大,要求越嚴,這他懂。不然他就不會派特勤,而是派檢察院了。   特勤,聽著很了不起,但是卻沒有執法權。陳樂不知道,他的技術一報上來,立即便引起了轟動。別說這項技術可以應用到核爆模擬上,就是現在,已經是件了不起的科技。而許多有關系的顯示器生產商更是紛紛找上門來。正因為如此,這次才會是特勤,而不向您推薦:原子筆  玻璃屋  汽車烤漆  

台長: 文章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售後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您在家里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