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0:54:1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的天真無邪(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一年才會回去一次
像這一次,我回去。。
就一直和姪女玩。。

玩騎馬馬,不然就是背背。。

三不五時,就一直叫我抱她。。

一直說抱抱。。 就和她玩東玩西的

和她看yoyo台。。


後來,問了她媽媽。
原來都沒有人這個跟她這樣玩,除了和爸媽外
就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跟她玩。

我不覺很,姪女很煩。 小孩就是這個樣子有時後會一直找你玩,玩到一直叫。 天真無邪。。

直到第二天我就要去大姨家住 姪女看到我要閃人。。就一直哭

一直用台語說 麥走 。。

我想我那兩個表姐,真的要好好的來檢討了。。


台長: 搞笑的阿T潾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劇中,是現實生活的一份子嗎?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子的天真無邪(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