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2 16:51:41|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36天-【我也來評評理】-『喔~!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大家都瘋了嗎?大家見面寒喧的話題都圍繞著偷拍事件,辦公室的網路連線速度明顯的變慢了,郵件伺服器收發信都當聲連連,網友問我要不要看璩小姐的精采演出,我把想要看的同事信箱帳號都給了他,我看不看倒是沒什麼關係。早在獨家報導公佈前,我已經在好朋友家理先睹為快的看過了那段經典畫面。『喔~!親愛的。那個宋楚瑜打電話給議長,說要找他…..』

老實說,這句話是真的表現的太好了,讓整張CD增色不少,尤其是第一句『喔~!親愛的。』看過日本歐美各式性愛教學影片的觀眾們,都應該了解這段對白演的多麼生動自然、一氣呵成,不露釜鑿痕跡,真是難得精品,值得典藏。對於女主角是不是璩小姐我是興趣缺缺,他們兩位花了多少時間在前戲,性愛活動又持續了多久、一路上換了幾個姿勢、也都不是我關心的重點,畢竟幹這檔事人人都大同小異,凡是落在常態分佈區間內的都算正常,落在兩極的只要找對門路碰對夥伴,一樣沒人抱怨也可以天下太平。

聽到『喔~!親愛的。』這句話,男人的聽覺神經也許突然緊繃了起來,因為裡面融入了黏膩的感情,多久沒有一個女人在辦完事後,還會用這種口吻對你呼喚一聲『喔~!親愛的。』

工作剝削你們做愛的體力
懷孕阻止你們做愛的行為
小孩擾亂你們做愛的興致

當一切都安排妥當
今晚上床後
老婆老公
怎麼和記憶中的模樣差這麼多


還是乖乖的睡吧

台長: FM2000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