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3 03:52: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夜城天使【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家 誰不想永有一個家 天塌了下來都不怕
有爐火 有燈光 看夠了臉色可以回家
一個家 誰不想擁有一個他 其實妳也在乎
有個男人 看透你堅強外表下 還是個小女人

鋼琴聲緩緩陪著你的低吟
淚水慢慢的從長捲捲的睫毛旁滲下來
妳說著「沒有男人的房子不叫家」

我至少敢承認 我依然幻想依然在奢望
有一天 能披上他的白紗
至少敢認真 用我的青春換一個願望
每夜 有男人為了我 準備好他的溫柔 回家

我至少敢承認 我依然幻想依然在奢望
有一天 能成為他的新娘
至少敢認真 用我的青春換一個願望
期待有男人會愛我 把明天交給我 讓這張單人床變成 天堂

再多的哭喊
都隨飄著的香煙
旋轉著慢慢昇華
淡去

我也想有個家
有個溫暖的天堂
在幸福的感覺裡加上蜂蜜及巧克力

台長: FM2000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