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08:34: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 Alan Dunl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四在體育館打排球時,NAPIER UNIVERSITY的隊長就一直問我星期天下午有沒有空,我想,反正不是逛 Sunday Market 就是上網,睡覺,就一口答應說去陪他們打球。原本以為只是在愛丁堡打,早上就在家混阿混的用ICQ聊天,一直到了約定時間快到時才出門,星期天公車好少喔,錯過一班車,還得等三十分鐘,結果等我坐上在龜爬的公車時,手機就唧唧哇哇的響個不停,「summer ,where are you?」然後沒幾站就提早下車,因為他們開了一台十四人座的小巴士在半路上把我綁架,在車上我才知道,今天要去打球的地方不再愛丁堡。

車上五個人,兩個是法國人,一個是瑞典人吧,一個是蘇格蘭人,另一個話不多,搞不清是哪裡人,然後我就很吃力的聽他們說話,ㄧ下英文ㄧ下法文,問了半天,原來今天要去的地方在快一百多公里外的Dundee,在Edinburgh的北方的一個城市,問他們要我去幹嘛,才知道我是去當槍手幫他們和當地的大學校隊比賽,要是我不來,只有五個人就要棄權認輸,怪不得我這個槍手那麼重要,值得他們花錢猛打行動電話。再問他們說我要怎麼打,打什麼位置,回答的也很妙,他們說,我打主攻,只要用力搥,打輸了,就要踢我屁股啦!很恐怖喔。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到那裡,很努力的打了五局,終於贏了比賽,哈哈我太厲害了,受傷還是很奸詐的又搥又吊,假裝很賣命演出(因為怕被他們一氣之下放鳥不載我回家)原來,外國人雖然高,但是跳起來實在沒有幾塊豆腐高,連地主對的主攻都是中國來的,好像是台灣對大陸之戰喔,大家給我鼓掌吧,我把對岸幹掉了,為國爭光喔。而且我已經年近三十垂垂老矣,居然他們都不是我的對手,哈哈,怎一字「爽」可以形容,要說『真他媽的爽啊』,對不起,太粗魯了。

還有,今天我叫▂Alan Dunlop,嘿嘿,很耍寶吧。

下次比賽,也許我會改名叫米奇林(Michelin)

然後在改成 YOKOHAMA


因為種種因素離開打了九年的球場,終於在一年後又回到我生活裡。我愛它

台長: FM2000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