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5:54: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人魚不再流淚KUSO版--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魚不再流淚...我有話要說※

第二個上場的....男主角宋星夜。

星夜步上高台,拿起大聲公,學校園瘋神榜那樣,
登高一呼。

【我~~我有一個疑惑,為什麼我這個男主角的戲份好像比邀月還少啊?】

在台下的摘星望月心中一驚,輕喊了聲:不妙。隨即拿起大聲公回喊著:

【我~~絕對沒有偏坦邀月啦,真的沒有。】

宋星夜不滿作者的回答,又再次喊著:

【你還讓邀月跟心亞走那麼近,分明就是要讓我戴綠帽吧!】

摘星望月心想:綠帽?好點子,我怎麼沒想到啊?

【我絕對~~~沒有要讓男主角被竄位的意思。】

宋星夜說:【我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了。】

只見宋星夜從101大樓上一躍而下,恰恰好,
不偏不倚的落在消防車的充氣墊上,

作者摘星望月有先見之明,先打119再說,
叫完救護車,摘星望月前往關心宋星夜,

只見宋星夜掩面哭泣著說:
【邀月,明明就是跟我在一起的啊!】

(((((驚!!!)))))
這真是意料外的發展。

台長: 摘星望月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