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23:48:34|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水自殺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呢!一段時間無所事事的時候
總會想找些事情來做做

坐在客廳看完電視
突然想幫我們家的魚換點乾淨的水
看似不大的魚缸
卻花了三小時才換好水…

魚缸裡,有三隻沒安全感的鯉魚生活著
為什麼是三隻??
我也不清楚…
為什麼說牠們沒安全感??
因為牠們老是擠在魚缸的一角
並且會搶最靠邊的位子
只要人一過去,就會快速的游到對面的角
並且狠狠的撞它一下
所以沒安全感是我長久以來觀察的結果
有時還會覺得牠們有自閉症合併有自殘症狀

換水,真是一大工程
先把髒水舀出來
再請弟弟把魚抓出來
再洗魚缸……
就在我洗到一半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突然一隻魚跳了出來
在地上垂死掙扎著
害我嚇的半死

第一個念頭就是……
往魚的身上猛灑水
第二個動作就是……
大叫我弟過來把魚抓回去

當把魚安置好了之後
我發現一件大事….“我家的客廳淹水了”
還好家裡大人都沒看見
就順便用那些水…把地拖一拖…
呼~~還好沒有魚大便的味道!!
萬幸萬幸!!一舉兩得!!

台長: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時候的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騎車可減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