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1:23:15|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椅子花園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椅子花園,
是我的其中一個世界,被冷落了很久。
今天在那裡放上了最後一篇文章,
是對我自己的反省。

我是懶惰的,而且異常被動,
不會記得朋友的生日,
可是每天給朋友的微笑,就像每天在過生日,哈哈~~

老實說,
無名已經成了我紓解壓力的地方,
紀錄我的生活,也把一些難以言喻藏在了文字遊戲中。

而這裡,有一些美麗的記憶,還有那一段相知相惜的默契。

”這裡的故事”
發表於msn分享空間
-------------------------
我在這裡藏了一段故事
無關難過或是開心
因為這裡是椅子花園

企鵝說問過妳: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妳沉默了。
而我也被問到相同問題,往事,並沒有歷歷在目,
我只記得一本「我喜歡妳」的生日禮物,還有一封信。

後來的我,忙著重新定義朋友,忙著把熱情放到另外一個地方,
偶爾也會想起從前,偶爾也會想起默契,
卻又都懶得處理,也或許還害怕。

所以我今天跟企鵝說,
原來,不是我不原諒誰,是我不原諒自己,
其實也無關乎原諒,沒有誰做錯了,是我偏激的踐踏了這些友情,
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對妳說:一起吃個飯好嗎?

現在對我而言,我不是一個普通的女生了,
連吃飯這種稀鬆平常的事情,對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
因為那代表我有機會跟朋友聊聊最近的事情。

後來的我,都在無名揮灑著文字,
也會去看看妳們的最近,無名裡的舊照片捨不得刪...
企鵝說的交集,是真的都斷了嗎?
我往我要的地方飛去,竟還殘忍的不屑當初的友情,那時的我是幼稚的。

現在,重新在這裡看了我們的故事,
希望妳們都很好,
還記得曾經中氣十足的我...
-----------------------------------

很多改變吧!關於我們。
我卻提不起勇氣,試著去努力。
所以只好忙碌著。

台長: Lilac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 |
此分類下一篇:眼睜睜
此分類上一篇:忍不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