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2:21:29|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年頭畜牲特別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開開心心想PO的是過年出去玩開心的網誌

沒想到遇到一個畜牲還是愛張腿的畜牲

搞亂我的壞心情

但沒想到

我身邊出現的愛 還真的很多

拔拔媽媽雖然還呆在遙遠的排仔路

可是卻擔心的一直打電話過來安慰我

不是說你拔養的起你 就是說小公司呆什麼再找就有了

家裡的大哥不知道是不是我反應太大

主動過來敲我房門

我說到難過處時 還摸摸我的頭叫我不要甩她

二哥也坐在電腦桌問我好點沒

這一次不是要我做事情

而是要安慰我

原來

失去的比獲得的多

CARLY和IRENE還有認識沒多久的進逢

都拼了命的幫我抱不平

還陪著我罵畜牲

讓我頓時沉到谷底的心情好了許多

謝謝你們啊

沒想到死畜牲還有這個好處啊~

雖然他沒唸過什麼書又離過婚興趣還是張大腿

但是

我比他幸福多了

工作 我再找就有了

但他ㄧ把年紀叫他上哪找工作

更何況是騙來的四萬薪水

家人 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但他ㄧ把年紀還自己ㄧ個人搬出來住

ㄧ看就知道以後會是孤單老人命

朋友 ALWAYS STAND BY ME

但 他的朋友都跟他搞過 大腿張開不會痠喔

情人 我可以找很多個 (口亨我還有大好前程)

但 他的情人都不想跟他結婚因為他愛張大腿

所以 我才不服輸





賤人退散 (((灑鹽中)))

台長: 凱伊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GiVE mE SOMe hAPS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三月轉運小豬第一號!!!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