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2:54:3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自己一個人去圖書館


因為
老師說
要找資料

有兩樣作業
一樣是規定模型
另外一樣是自選模型

自選模型就是要有資料

之前去了四號公園那一家大間的
都沒找到

我們家這裡<大同區>就有4家圖書館
想說去看看

之前去了延平分館
沒有收穫   沒找到


今天晚上我自己去了離家裡最近的一家

圖書館真的很棒
都是書   什麼書應有盡有

到了圖書館就拿出昨天晚上在家
上網辛苦找的資料
開始找書

沒想到沒兩三下
就找到了一本    心情超好

後來看了看裡面的內容   好少

跑去用電腦查書

在電腦查書那
居然看到一個差不多跟我一樣大的人
在上聊天室  
怎麼會有人來圖書館上聊天室   好怪

老師都亂寫  根本沒有他說的書
最後我生氣了  開始亂打
沒想到就這樣

我又找到了兩本  哈哈
好棒

接著突然發現
要找浴室的不同改造書
就這樣又找到了一本

今天就這樣找到了4本資料書
完成了一樣作業   真棒

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電腦查書也蠻好玩的 
亂按亂按書的標號就會跑出來  哈哈

就這樣帶著4本我辛苦找到的資料書回家了









台長: 豆花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