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57:4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完美約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ˋˋ
  今天去了我久違的旗津約會 :)


  已為寶貝跟蛇今天不會遲到的,
  出乎意料,還是遲到了,我們晚搭火車到高雄去。


  到高雄,座擠死人不償命的公車去渡船輪 ˋˋ
  坐公車時寶貝跟蛇超像夾心餅乾的說 …
  被我和保羅緊緊的夾在中間,深怕公車轉彎時他們跌倒咧*


  到了旗津ˋˋ GO to 終極目標 〝旗津海邊 〞
  我好像一路上都很愛吃的樣子,一直問寶貝要不要吃東西ˇ
  言贊。 終於又吃到我的烤小管跟鳥蛋了 (整個滿足到了)*
  好笑的是保羅走路不看路,還撞到吊著不高的招牌 …
  旁邊的一位歐巴桑笑的樂翻天似的咧 >ˋˋˋ< 經典尬ˇ


  回途的路上,我們4人回憶起童年,買了彈珠汽水來喝ˇ
  又去玩打彈珠,用飛鏢射水球,蛇還想去做旋轉木馬 - -川
  呵呵 ˋˋˋ 4個人都童心未泯,超像3歲小朋友咧ˇ


    在往屏東火車上時,寶貝把她親手爲我做的禮物給我。
    整個感動感動再感動 >ˋˋˋ< 真是好一個驚喜阿!
    
    回屏東後我們去唱個歌 ˋˋ 應一條蛇的要求ˇ
    喔ya ˇˇ 寶貝終於肯唱歌給我聽嚕 :)
   
    最後的30分鐘,4個人都倒在包廂裡 ˋˋ
    都累了,我則是一直搔寶貝癢,不讓她睡覺 (拍謝尬)*




 我愛今天,今天整個就過的很幸福又甜蜜。
 寶貝現在是我專屬的工讀生,我是她的老闆 :)
 唉唷威呀,, 打到這,怎麼會突然害羞了起來??? 
     


                         呵呵 ˋˋ 

      

台長: kid〃企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蜜の約會〞 |
此分類下一篇:『 黑白ㄘㄟˋ 』
此分類上一篇:『 便所餐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