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2:47:4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拜。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結束了在CITY三年多的日子,算長嗎?也許吧...

也沒有特別感傷或開心,就是該離開了,該再往前走不一樣的路了,

不就是要這樣嗎?

一直讓自己進步,如果已經沒辦法再吸收了,就換大塊點的海綿,

讓自己汲取各種不同的經驗,再濃縮成精華加諸在自己身上。

反正,我就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好!





最後一天,跟瘋子們去夜了個唱,老實說,老娘實在爆想睡,

但盛情難卻,又不能偷跑回家,只好打起精神扮小琥哥唱著你把我罐醉...

有人唱到後來不知在high屁,還脫起衣服來,學什麼周杰倫唱世界末日呀!!

脫掉衣服活像個小學生樣.....

珮珮實在厲害,一路飆高音,還能不沙啞,果然是箇中高手!

還是謝謝大家啦!!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撐這麼久,你們也要加油吧!!

【Thank 双兒、斌、芠、文、珮、尿尿、娟娟、婉茹、曹嘉駿,and還特地

來看我的威廉跟芝珊。】

不管到哪,我都希望我們仍是可以瘋瘋癲癲的好朋友~~

台長: 編號110357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 I T Y |
此分類下一篇:大咖們的飯
此分類上一篇:辭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