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0:50:00| 人氣6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朵薩小旅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到朵薩,我舟馬勞頓有點疲倦。

於是這次進門的我,是個不會發光的月球岩石。
大概櫃檯都看到一顆隕石,像落入地表的星塵(STAR DUST)般,撐起笑容的我。

黯淡中,我以為朵薩不會遇見我。

這顆不會發光的星塵,想安靜的穿越藝廊。


<01香氣>

但她攔著我了。

帶我到桌前一排七彩的圖卡前,選擇一張脈輪香氣卡。

「妳的喉嚨很累。耗損了很多能量。」

太準了..我低下頭。我喉嚨真的累壞了。她溫柔的提醒我一些要多花心思注意身體的平衡,貼心小叮嚀。

我感激的收起那張小卡。

朵薩有許多舒服的味道,SPA的時候,芳療師會讓我們挑選身體最喜歡的香氣,在挑選的過程,也反映了身體可能需要哪些補充與養分。而在進入大廳或藝廊時,也在各個角落有不同的香氣,甚至花朵的擺放與更新,淬煉與自然,都在一舒適的空間下瀰漫散發,用無形的風,修復身體與心靈。

香氣帶著祝福,呼吸之間,能量開始止跌回漲。


<02音缽>


她又微笑地,默默的將我帶到西馬拉雅的音缽前。

我閉上雙眼,音波震動了我身體。

這是來自尼泊爾的幾個音缽,據說全館有大大小小60幾個缽,根據貴賓的身體狀況給予不同的音樂療法。



「妳心輪的能量反應能量較弱,似乎象徵著前陣子在某些重要關係中,有一些傷害還在修復中…」我睜大眼睛,忍不住笑了出來…朵薩音療師,您也太專業了吧?即便在復原中也還是被發現?我微笑慢慢起身。

原來音樂除了放鬆,還有頻率治療的功能。人的身體70%是水,所以透過音缽使身體分子放鬆,因為聲音可以進入身體的深層的地方,也有療癒效果。而找出身體比較有反映的地方,可以提醒貴賓保持觀想與注意調節。專業的音療師,才幾分鐘的功夫,就有種做完一場SPA的感覺。

聲音穿進耳朵,有這麼大的力量,平時我們無處可躲,人能不謹慎嗎?


<03藝術>

張開眼,轉頭環顧,身旁是曾英棟老師的陶藝展。

此時才聯想起來,不禁燦然一笑
原來這就是,朵薩迎賓的三種祝福。

根據個人特質給予<香氣>、<音缽>與<藝術>的祝福

人們在此得以享用了嗅覺、聽覺、美感的治療後,專業的SPA觸覺舒壓,舒服溫暖了全身。再享用美味的天然食材修復自己,得以能量飽滿。

配合時節舉辦的各種藝文活動,補充身體、心靈與美學藝術的饗宴。


我們在這裡會合,享用了充滿友誼笑聲的食物,身心靈均衡,五感滿足。

這次我沒有在迴廊跳舞,但我的心,手足舞蹈著。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我們疲倦時也能給予溫柔的安撫,讓我們恢復能量。在她面前,我們可以卸下心防與面具;在她懷裡,我們安心的充電與復原。

離開時,我長出翅膀,變回飛翔月神。


在正感謝天,感謝S邀請我同遊這趟旅行的時候,二魔女寄信來了。


親愛的月神:

唉 怎麼那麼巧 那房間就名叫光素呢?
原諒在妳睡不著的時候
那張記憶床墊吸收了我的憂慮 讓我陷入久違的安眠
你真的好像月亮 就算自己還有陰影 卻還能夠照耀著我
旅行中的好睡眠和你月光溫暖都是我需要的
而不是在我幾乎被泰氏行草的熱藥草包征服時
那不斷響著想著的簡訊聲
我逼自己安神 卻煎熬想著那簡訊的內容


我正好奇這段旅程中有點安靜
卻看見妳正在作西藏聲波的纖細背影
夜色如水 而妳穿泛橘衣服 空氣在夜裡震動
看的我好想哭 我覺得妳生命中每次因為熱烈愛而留下的傷痕和哀鳴
我不只無法體諒更無法安撫 亦沒有傾聽的同理
也許妳和朵薩可以互相傾聽的更好
那真的減少了妳可以穿透我 而我對妳的悲傷無能為力的罪惡感

而白日 看著妳在草坪上赤腳奔跑和孩子的開懷
我想妳釋然了?
讓我們在往前奔跑
也許旅程中我是個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旅伴
是這次的朵薩讓我明白了這點
也接受了妳就是這樣的妳 我曾深切的禱告神祉改變這樣的妳
但我突然明白了是妳那些從愛裡習得的寬容
成為使我迷途知返的光
或者也點亮了迷途的旅者 在星星不見的夜裡或者頭燈用盡的時候

回神,小小杯米色精力湯上的芝麻
讓我們共同想起一句話 相識而笑
''我們的友情長得像一段旅程 卻碎的像芝麻"

二魔女


 

感謝妳,這真是趟美好的旅行。我們常出去玩吧。:)


台長: Simurgh
人氣(6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野人獻曝-送妳一個小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朵薩小旅行1

福熊
看完這麼神奇的經歷,很想去朵薩被好好“治療“一下:)
2011-05-11 22:38:24
版主回應
來吧!!~~下次就可以再那邊辦展覽了,老闆很喜歡藝術喔!!~~一定讓你的奇謀子很好!!
2011-05-12 00:3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