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31 03:09:28| 人氣1,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不會又睡到下午了/ DS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歲月

既期待又怕被傷害的青澀憧憬

是青春無悔的吶喊

悄悄地留下了印記

*******************************************

我會不會又睡到下午了

作詞:曾稔文
作曲:曾稔文

這一夜 我享受著雨聲
我等不及閱讀 關於我和你的故事
剛才真心的 替你許了願
唱著Falling Slowly走出電影院
我睡不著果然是懲罰
我騎著車 風順著吹著
右邊是田 想像的你在左邊
等待似乎 變成催促著睡眠
我會不會又睡到下午了

少女輓歌

作詞:曾稔文
作曲:曾稔文

我想離開這個城市 和最重要的人
我討厭用跑的過紅綠燈
還有下雨天撐開傘會撞到的電線杆
有一天我會和包裹經過一樣的路
到那裡去 到那裡去

溫柔的生活革命

作詞:曾稔文
作曲:曾稔文

你告訴我一個期限 過了之後什麼都沒有實現
我的明天被你抓著 我的昨天被捏碎了
說服自己已經忘記 發現還是把話題繞到了那裡
我的明天被你抓著 我的昨天被捏碎了




 

台長: 孤鳥
人氣(1,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