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9:21: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的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如標題所寫ㄉ



爆笑ㄉ表情////////  



事情是這樣ㄉ



下午阿 我阿媽來我ㄇ家~~



很開心ㄋ 而且阿



我阿媽也帶ㄌ我三姊最愛吃ㄉ芭蕉!!



後來呢 就吃ㄌ起來




我三姊阿 每吃一口就露出爆笑ㄉ表情 !



哈哈    



後來我忍不住ㄌ   就跟我姊說



「 妳要是去參加台灣水果ㄉ小姐  ....



一定會最後一名ㄉ !!! 」



後來我姐又跟我媽說我說ㄉ這些話



我媽就說



「 我看不是最後一名吧!!...



事沒有人敢吃水果ㄌ」



結果 我ㄇ都笑ㄌ!!



還笑ㄉ很大聲!



就這樣一ㄍ美好ㄉ下午就過去ㄌ____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 ╳ 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很鬆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