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04: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04 晴

以前一直希望有個人能陪我渡過情人節...現在終於有了...
起床沒多久,我就開始悉心打扮,穿上一個禮拜以前就想好了要這樣搭配的上衣和裙子..再穿上幾經辛苦才借到的靴子...對著鏡子照了又照,就怕哪裡有瑕疵..破壞了我期盼已久的...真的是兩個人的情人節...

中午,你打電話過來...你說你訂好了位子..我們要去吃下午茶蛋糕吃到飽~~^^*
在台北101閒逛了一下下,就吃蛋糕去了...好多人,好擁擠的感覺...唉唷,不該選這家櫻桃泡泡的..我錯了=.= 雖然裝潢ok...可是真的太多人了...@@" 不過,看著你拿著碟子幫我張羅吃的..呵呵..感覺還不錯~^^ 拍了幾張照片...算是留個念吧..
我們都達成了一個共十---不會再來光顧這家店了~^^|||

接著,你帶我回到了101...我知道,你想看奧運棒球轉播...你真的很愛棒球!!
好吧..我陪你看..看著看著...我不自覺的在想..
我們真的有落差...
你很愛棒球--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愛吃蛋糕--你愛吃水果...
我喜歡海鮮--你從來不碰海鮮...
你喜歡牛肉--我從來不吃牛肉...
我喜歡演唱會,喜歡熱鬧---你不喜歡擁擠..
你喜歡布袋戲---我連花30秒去看的興趣都沒有...
你喜歡去戲院看戲---我花不起這個錢,雖然我也很喜歡...
還有還有..很多很多...

有時候我會在想..我們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決定要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想過價值觀,習性等問題..只因為感覺對了,就這樣...如果有個跟你一樣愛棒球,喜歡吃牛肉,去電影院看電影,喜歡看布袋戲,喜歡卡通的開朗女孩..你應該會更開心吧??
如果有一天...這個女孩真的出現,那是否意味著我們即將結束??

晚上,你陪我到西門看演唱會...
你說"我真的老了..他們唱的我都不會.."
你還說"換作是平時,我不會來看這個演唱會...不過今天是情人節,不一樣.."
我聽了心情也沒有很好過...
你真的跟我很不一樣....

不過,換個角度想...你既然願意陪我去吃你沒有很愛的蛋糕,聽你平時不會去聽的演唱會...還要負責拍照,照顧我的安全,拿包包...
我想,我不應該想太多,至少,目前不應該...

台長: 飛沙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