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23:54:2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作文題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11點接到一通老媽的緊急電召,她說我的小妹因為寫不出明天要交的作文而哭哭啼啼,老媽受不了只好來找我當救兵。我說『怎麼不找大妹呢?』她說『我大妹已經睡豬覺囉,叫不醒啦』。唉,沒想到我現在淪落到幫我小學的妹妹捉刀寫作文,SIGN!!!
-----------------------------------
題目如下:

小馬哥賽跑

提示語有五個如下:

老馬識途
馬上
野馬
千里馬
馬拉松
----------------------------------
這是我的作文

小馬哥賽跑

"馬市長參加馬拉松比賽, 老馬識途的選了一個好位置,槍響後,馬上就像一匹野馬般衝刺,一路遙遙領先,果然是匹跑的很快的千里馬."

我覺得一點都沒小學生的味道,我真的是失去赤子之心。

沒想到我老媽寫的反而更接近兒童。

"小馬哥跑去參加馬拉松比賽,跑啊跑就出現一隻野馬他就騎到馬上繼續往前跑,但是又出現一隻老馬他是隻千里馬,小馬不知道路後來就迷路了,但是老馬識途,最後小馬輸了。"

不管我小妹選哪一篇,至少我們都很努力了。 ㄏㄏ~~~

台長: 小子當自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