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9 21:54:1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子十年-豐年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陶子10年-------豐年祭

時間:10月7日,2000年
地點:南港101果園
栽培時間:10年
  收穫量:4000陶子陶孫

記憶一:
1990年,我是個高二的呆學生,生活的重心似乎只有課業、電視影集、電影、及唱歌,其他的記憶似乎也是模模糊糊難以記起!!!對陶子的印象也只是一位高音可以飆的很高的學生歌手罷了,其餘的就是一些零零星星的………。反倒是陶子往主持的路走時,才對她有新的認識~~~~,覺得這個女生反應很快,很有自己的見解,是個挺有趣的女生~~~~
記憶二:
我想陶子的演藝事業應該是由小燕姐的提攜及賞識後,漸漸散發出她的獨特魅力吧,「娛樂新聞」使她成獨當一面的主播,而陶子這個名稱也悄悄的取代陶晶瑩成為新的閃亮星星,在無線及有線的世界中,發揮她獨特的魅力。但在主持界風光的她,卻對自己的**有一個很大的問號???????

記憶三:
『我變了』,一張不同以往的專輯,不再強調她的高音技巧,整張專輯少了高音卻多出許多更真實且可愛的陶子,將陶子的風格鮮明的表現出來~~~~,「我變了」---詮釋出愛情的力量及其可愛之處,「姊姊妹妹站起來」---表現出現代女性的自主與直接,不再被動的等待愛情,……….。一顆香甜欲滴的陶子也在時間的催熟下,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呵呵,感覺好曖昧ㄛ)
記憶四:
南港101,四名身材健美的dancers,盤附著血紅般的綢緞緩緩而降,在神秘阿拉伯音樂的歌舞中,一位包裹在血紅般綢緞的女子也隨著音樂舞動,緩緩的出現~~~~~,這一幕真的是令全場的FANS為之瘋狂,而不隨周遭環境影響的我,也不知不覺的隨著音樂擺動自己的身體,一起進入神秘的國度。
費翔的出現,為這場演唱會帶來另一段的高潮,看到費翔嘴對嘴KISS陶子時,真是令人血脈噴張(為何那人不是我。
在演唱會要結束時,陶子終於忍不住哭了,她說她曾有五年的時間,極度懷疑自己自己是不是能唱歌,但她將自己的體認跟歌迷們分享『每一個人都是最獨特的,即使長的醜,不好看,在這世界上也找不到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她也用這句話鼓勵我們,我心裡卻在想這句話我們都常聽到,但真正做得到的有幾個呢???

演唱會圓滿結束,希望陶子繼續在音樂上努力,繼續,加油喔!!!

btw,文筆差,但有忍不住想跟朋友們分享,只好請你們包涵囉~~~

台長: 小子當自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