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14:27:4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虹橋飛松山回到了台灣。從一個很破爛的機場飛到另外一個破爛的機場,外加上一出門要搭高鐵的時候就發現手機吊在出租車上,心情真的是一整個鬱悶。

出了松山機場感受到的是台北的高溫,一整像要把人人間蒸發一般熱到爆,先衝去已經訂好的柯旅天閣信義店,打開房門看到超級讚的的房間當下才真的有回台灣的興奮啊!

回台第一晚在飯店開紅酒趴,當回家的回家、睡著的睡著,我一邊把剩下的紅酒慢慢喝完,一邊和工程師MSN。

第二天一早衝去吃美而美,台灣的美而美真的是人間極品啊,雖然一整個油膩膩,但是每次只要一離開久了,回台第二天的早餐必定報到,外加上蘋果日報和壹周刊。最後再去小七逛一逛。

周一進了公司,有那麼種外來客的感覺,我拿了停車證把車停在友廠專區,然後因為磁卡三個月前已經消磁要爬到一樓去搭電梯。一早就開會開始review FMS 和明年的budget,圓桌會議的人員不變,中午和同事吃飯,丹堤的味道也沒變。沒變的,就是這間辦公室那微妙的人心。

三個月,很久嗎?好像在我身上經歷的很多事情,每天都在追趕跑跳碰,不可否認的,我常常會想要回台灣,但是如果回台灣只是再回去原本的生活,那我想都不敢去想。

台長: YH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