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1:43: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里斯就這樣回美國了,下一次會突然出現再我面前可能是八月底,如果那時候我還在這裡的話。

吳博士也回美國了,在浦東機場的時候發了個消息給我,其實他在上海在美國對我好像也沒差,畢竟怎麼樣都是在很遠的地方。表妹七月結婚了,我芬蘭的友人昨天也問我十一月是要當男方親友還是女方親友。表妹和芬蘭友人的感情都是Long Distance的開花結果,讓我也相信其實是可以的,只是看雙方要怎麼經營,怎樣去相信地球另一端的人是我想要好好珍惜的。表妹和Austin (現在已經是我表妹夫)這兩三年彼此美東台北的飛來飛去,我想最初的前提就是真的真的想要去創造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去安排然後見面然後讓這份感情都可以維持,而不是一個美國男生對於亞洲女孩的記憶或是變成"當我在美國的時候有個男朋友,只是後來我回台灣了......的結果。

至於芬蘭友人和他的未婚妻的結果,一個芬蘭一個台灣。我們共同的友人在Facebook上留言說女方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發喜帖的一天,所以這幾年到處去參加別人的囍宴,現在輪到自己的,反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看到後笑了,其實對於他們的好事我是高興的,男女雙方都是好人我們都認識很久了,同樣的背景有同樣的語言,男方對於世俗的規範看的淡,女方也是那種會為愛走天涯的個性,這一走就走到了北歐,我想會是個像是童話的happy ending.

我喜歡人生中從來沒有想過的轉變,我看著表妹婚禮的照片,從來沒有想過會和一個美國家庭有關聯,就像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朋友會到芬蘭然後會在那邊開始他們的新生活。像是那齣日劇的結尾:

人生很精采的喔!

 

 

台長: YH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