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8:33:1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是在躲避什麼的樣子,今天的我拼命的工作著。

偶爾我會想到一些困擾的事情,但是拿起電話或是回E-mail就會讓我回到現實。

最近認識了以前在竹科後來人生大轉彎當領隊的Justin,和所有的人一樣會覺得他當初的決定很有勇氣,自己也希望可以和他一樣(當然籌碼超滿多的)。今天發現這份工作其實也帶給我ㄧ種保護。去年九月一起合作的工程師率先離職,他以為我也會離開了,但是我還是留下來,因為我知道那時候的我需要一件事情可以讓我的生活保持在一定的軌道。

當然抱怨和懷疑總還是有的,想要離開也是有的,和同事相處的不錯,但是想要飛的心總是三不五時的出現。

不過今天我反常的留在辦公室沒有馬上回家,和日本的同事通了電話發了很多郵件,現在準備打電話給我老闆討論報價的事情。像是一個保護我的城堡一班,我想要在這邊逃離一下下。

 

台長: YH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