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0:48: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F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晚上把假單填了,按傳送後第二天就請了一天假。我真的要好好讚揚偶爾翹個班的感覺,路上人很少,其實也不用思考什麼,就是請假、放空,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面,星期一陰霾幾乎可以掃去50%。

今天回來上班,車子開到地下室還在黑暗中把咖啡喝完才下車,這種行為其實滿怪咖,把咖啡帶上樓再喝啊,唉,說這種話的人怎能了解每天來龜山上班就像是到龜山監獄的悲哀。

收了信,打了通電話到日本,那個project正式死了,OFFICIALLY!!,阿咧能說什麼咧,去年七月開始寫了很多power在高溫drop的報告,懷疑那就是去年夏日的一場騙局啊。

然後我又開始無所事事了,昨天上午在家,丹尼爾打來告訴我端午節獎金的事情,其實那時候我在上網了解"市場資訊",但是他講"不要和錢過不去啊!"對啊,這年頭,自尊值幾個錢?先領了端午,再領少少的股票,然後我的生日就到了,然後我的市場價值不管是人肉市場或是就業市場,都有繼續下降的趨勢的樣子......

煩......持續中!

 

 

 

台長: YH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