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11:56:1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PLE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包包有個化妝包裝著各式各樣的營養補給品。

葉黃素一罐:因為高度近視,每天兩顆

藍藻錠一罐:每日兩次,每次六顆

DHC膠原蛋白一包:每天五粒

DHC輕盈元素一包:每天四粒

幾包藍藻美錠 (這個和藍藻錠幾乎是同樣的東西!)

 

每天上班等電腦開機的時候順便把早上該吞的膠囊、錠都吞下去。中午吃完飯再繼續服用中午版。晚上睡覺前把晚上該吞的也吞下去。

 

是否是對於時光流逝的一種害怕?我想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Daisy在泳池旁邊看著另外一邊上岸的女孩,感到一陣心酸而哭泣。逐漸年輕的Benjamin站在岸邊說:不管怎麼樣,這都是必經的過程,只是早晚而已。

 

其實想不起來我在二十歲的時候身體狀況是什麼樣,幾個月開始正式三十,在late twenty的時候就減肥有感覺比較難,小腹有點軟。

 

除了以上的補給品,去角質產品也是我的最愛,結果發現一個共通點,我似乎是想要把不該在身上的東西通通除去;用吃的做體內環保,用去角質除去老廢細胞。而後才會清爽自在!()

 

還考慮要吃縱合維他命外加鈣和鐵,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對於這些保健食品太過狂熱,會不會吃太多這些非自然的東西,我的腎先拉緊報了啊!

台長: YH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