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0:14: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飢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三點肚子開始叫,中午的牛雜湯太單薄,把牛雜吃完後只得到五分滿,外加丹堤卡布奇諾一杯,三點半,一切能量化為烏有。

同事最近懷孕,我ㄧ直壞心的覺得身上相較於四年前剛進這間公司的贅肉,是在她懷第一胎的時候為了表現朋友的道義在排骨飯、臭臭鍋、三寶飯等高熱量食物下吃出來的。只是人家現在又懷了第二胎,如果原本的都還沒減下去,又要在增加,她還有理由是因為生小孩,我要拿什麼理由說服自己衣櫃裡頭已經有裙子塞不下、兩年前去馬來西亞的洋裝拉鍊拉不起來的事實?

慢跑似乎沒有帶給我太多讓體重計的數字往下掉的力量,只有裙頭鬆那麼一點點,和運動過後身體自動呈現可以暫時不用食物的滿足感。只是昨天看電視發現自己跑的要死,燃燒的熱量只有不到五百卡,老天爺,這樣我變成金剛巴比應該會比較快吧。

我的芬蘭朋友很愛用外在環境對於一個人的影響來解釋事情,例如一個女生不斷地重複當第三著的狀況,他會解釋為這是父權體制下的結果!(偏偏我的認知是我才不管什麼父權體制,我只要管這件事情的合理性在哪裡!),對於我的飢餓和不斷輪迴在減肥、飢餓、減肥的cycle,他的解釋是除了父權社會、社會集體對於美的認定之外,還包括我生命過程中某一塊的缺乏!(缺乏?嗯,有可能,我現在很缺一個穩定的relationship!)

不過再多的解釋也沒辦法讓我體重快速回到兩年前,因為explanation 不等於 solution!

在嚐試過各種的減肥方法後,我和跟我ㄧ樣熱衷減肥的F深深認為其實再昂貴的減肥藥最後還是要回歸基本面,少吃多動。

我持續慢跑,在MSN上計算跑步的天數,晚餐幾乎不食澱粉,只有部分的蛋白質和蘋果或是橘子一顆。晚上十點不小心看到食尚玩家,就是訓練意志力的時候。

只是還是很飢餓,天要助我這樣的精神可以延續到去上海前啊。(偏偏下週業務部又要開聖誕趴~~~~~~~~~)

 

 

台長: YH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