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3:39:18| 人氣1,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村~貓咪心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好久沒更新..

這是今年端午3天的假期..5日與家人初次去貓村走走的紀錄~^__^~

第一次驚訝這裡的貓咪不怕生

(以自己的經驗..一般野生貓咪看到人都會警覺瞬間躲著遠遠的)..

而且..他們天生就是麻豆..對這相機擺pose~捕捉瞬間的可愛

 

可惜當天氣候炎熱..或許是我們提早拜訪貓咪們幾乎都在呼呼大睡呢~

 

忍不住探頭靠近瞧個仔細~或許不需要按下快門眼見快門自然在腦海留影

 

 

遇見微笑的雙眼皮小白?~

聽我說我好快樂!~告訴你今天我

 

 

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是小白的兄弟~

不信我抓癢給你看~

 



鬱足~~今天又捕不到魚~

(小戽斗的憂鬱總是一号表情的憂鬱王子…)

 
又貢龜~~買醉去~


(可愛的流鼻涕貓~)




你到底會不會拍?!等的脖子很酸

(對不起..)


  

呀呱呱我也會擺pose~



不是喵你不要偷拍~拍什麼?庵生氣了~喵老大

 

我是山貓….的遠房親戚~

(美呆了~)

 

 
睡夢中的招財貓~祝福大家~

 


以上第一次學習傻瓜亂拍拍照的有趣經驗請大家多包涵

可愛的漏網鏡頭~

 
喵~~快來接住我~~

 


我仆了~

全世界流行仆噗我們才是正宗~

 

這就拜託拜託了….








各種睡姿ZZZZZ





















 

 

 

 

台長: 苦手
人氣(1,42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任意門 |
此分類下一篇:很久很久滴漫畫創作4頁與8頁故事2篇
此分類上一篇:實驗自製橡皮印章繪布顏料印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