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22:04:49|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旅戀旅 簡單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旅戀旅 簡單版

清晨 醒來 四點多 睡意已失 不如就出門回台中吧
省去塞車之苦 從楊梅出發 在湖口上高速公路 還沒到新竹卻開始塞車!?在新竹前下高速公路卻找不到省道 又趕快回高速公路 走走停停 快到頭份 忍不住 就下了交流道開始找往卓蘭的路 看了路標走著 怕怕的 天還沒亮 迷路就糟了 問問檳榔攤 說我走了反方向 回頭走了幾十公 又覺得不對 再停車 問便利商店 說得含糊 走出門巧玉送報紙的 再問依次 這下說得詳細 原來我之前走得沒錯 只不過路途很複雜 要轉七八個彎 老兄說得精細 我聽得快昏了 強記路途 道了謝 再回頭 一路開去 想著老兄說的路 無意間卻有車跟著我 似乎有人喊我 驚疑中 卻回過意來 是剛剛問路的老兄 加緊了油門跟上 原來他要帶我一段 跟上 走了幾里路 找到最難找的幾個路口
告別 無限感激 各奔天涯
找到熟悉的路口 又問了路人 這下可好 遇上越南媳婦 越說越糊塗 轉問便利商店 呵呵 走對啦 這條路就是我昔日環島的老路線
開始向前奔去 天也漸漸亮起

轉眼間 離開了市鎮 加快了油門一路奔馳 薄霧
下小雨了!?擋風玻璃 有了小水滴 是薄霧的傑作 跟隨前車 速度漸快 開始有賽車的感覺 車上雜物四散 我心漸狂 天漸明

一個人的旅行 感覺又來 心情卻大不同 原以為 早忘了的旅行感覺又上心頭 心頭一片舒爽 種種往事上心頭 不論喜怒哀樂 都是喜

一路飆 卻小心翼翼 遙想當年 機車走過此路 人事已非 ! 心情大不同
現在 過去 未來 在腦中 交錯跳躍 現在 過往 夢想 交疊

飆著 時速50~80快嗎!?在路上卻沒超過任何一車 都是別人超我車 可是心中卻有飆車快感!

因為在飆的 是心 不是勝負!
少年輕狂 無前車 一心拼死 超前是原則! 以死相拼(跟很多人比 就算死了也好 輸了 活著沒意義)
青年狂傲 無他人 一心求勝 超前是原則 不死相拼(不跟別人比 跟自己比 要勝過自己 超前自己 活著 才有機會超越自己)

看著飛奔的景 卻想著心愛的人兒 我的喜悅能與她分享 想像她在我身邊
很不實際 可是幻想 就是如此 幻想就是 不存在現實的東西

ps:嘿嘿 找時間我再寫完整版


台長: 飛魚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台灣腳步 |
此分類下一篇:歲月的流轉(29歲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汗水中的喜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