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8 11:10:22|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的信-給 Panther P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好嗎?

今夜特別想妳,想念妳笑我膽小鬼,想念妳偷偷給我取外號,想念妳帶我染頭髮,做造型,想妳很多很多...

忘記,有沒有親口謝謝過妳呢?謝謝妳帶著大一新生-肉食性恐龍的我,到處聯誼吃喝玩樂,沒有妳,大一的生活必定無趣,也不會在bbs上交到那麼多網友,過著痞子蔡的生活!

謝謝妳帶給我許多有趣的第一次經驗,第一次聯誼,第一次機遊,第一次見網友,數不清的歡樂時光,幫膽小的我壯膽,生命中有妳真好!!

這照片有讓妳想起什麼嗎?謝謝妳的伴娘邀請讓我重新有打扮的欲望,然後才桃花朵朵開!!!

謝謝妳在我最沒自信的時候提醒我,曾經的自信與自在,說會等我,雖然很想回到最佳狀況再見妳,但是親愛的,妳見過最初的我,所以沒在怕!!!

請提早來下來吧!!!幾年不見,很想念妳,有個小小禮物放著很久,等妳來領!!!


PS.翻照片時,掉進記憶的河回到大一生活,寫給fb的朋友的第三封信!!

台長: flyego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的信 |
此分類下一篇:私的信-給 cathy
此分類上一篇:私的信- 給 藍空白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