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13:40: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勾起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萍很高興的問我~
你知不知「愛了才知道」這首歌丫~
那時我還一時的頓了一下....
我回答說~嗯??好像有聽過吶...
但,歌名是這樣嗎??
呵~過了一回兒我才記起來~
原來這首歌是我以前去ktv的必點歌之一
雖然10次之中只有一次狀況良好~
但,我這人就是這樣~愛亂飆~
結果當場就和萍很大膽的唱了起來~
我們倆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之後~萍又說~片尾曲也很好聽咧~
這時老灰仔的我不知他在說什麼??
我問什麼丫??
18歲約定的片尾曲丫!!
我更是傻住...
片尾曲是啥丫~
就...街角的祝福丫~
我咧~是怎樣~
萍今天是來找查的唷~
結果~又是很大膽的唱了起來~
哈哈~真是好笑....

台長: 無敵瘋婆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