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22:44: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不對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天氣出奇的好...
而我的心情卻出奇的差...
是什麼原因???
....其實自己是知道的...
卻一直不想去面對...
我最常選擇的方式是逃避...
前兩天其實應該是要很快樂的...
但..太讓自己失望了..
..24號..應該要是最快樂一天...
但。卻是我哭最慘的一個夜晚
中午...女王帶著他的女朋友-小姚
跑來台南找我和姚兒...
我們頂著大太陽..騎著摩托車一起去
安平...
先帶他們去陳氏蝦捲用餐...
女王像餓鬼似的猛扒一碗很普通的肉燥飯...。一直說很好吃....
接著帶他們去安平老街買蜜餞...
小姚靠著是外地人的精神猛買...真令我傻眼...。
由於下午要練球,所以我先行告退..
在廟口練習時..一直三對三..練帶球上籃..不知不覺..心情就沈重了起來..
覺得...亮晶晶心情也不是很好...
練完球..14位醫管女籃就騎著七匹狼一路飆去買天燈...順便偷偷買要慶祝品文生日的小蛋糕...
我們就先到五角船板用餐..(這時加入兩位勝利軍..姚兒和一元)真是一家超高級的店...唉!我們都是窮人家..所以不敢點的太好..不過這家店真的超讚!!
用完餐..大伙就衝去四草大橋放天燈..
可惜..某一位學妹是實習舍長而要提早走..所以我就想說...讓大家玩開心一點..就先行帶學妹回宿舍...其實..
心裡真的是蠻難過的@@..
一路上狂飆回學校...幸好一路平安..
把學妹平安載到學校後..想說如果回家也無聊..就自己一個人飆到黃金海岸..
想說會不會看到大伙在對岸放的天燈..
一到黃金海岸..說很習慣性的在堤防打電話給芬..說著說著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芬一直安慰著我...^_^
心情也有比較好一些...
之後詩萍也有打電話給我..訴說著大家有為我寫願望..
而我也往沙灘裡走去!!
當姚姚也打電話給我時...我整個人完完全全的崩潰了...淚水無法停止..
姚姚被我嚇到了...一直用很溫柔的聲音安撫我那痛苦的心..說要來黃金海岸來陪我...我拒絕了..說等一下就會回去了..
而這時..大嬸也打電話來了..(唉..大家都知道我很難過..心都被看穿了)..誤會就從這裡開始...
和大嬸說到一半..電池就給我罷工了..
而我就坐在沙灘上...聽著海..吹著風
也唱著「天天想你」..和許多的歌..
....天上的星星很多...很美...
不知時間的我待了有一下子..就想說該走了..就先去上個廁所...想到中午有買吹泡泡...就在堤防上吹起泡泡來..
...而然間...看到江蓮...頓時覺得丟臉..
就和江蓮在沙灘上海訓了起來...
江蓮在後一直喊...不要跑..
而我卻尖叫...好丟臉唷...
..跑了有一段距離...我們就在沙灘上坐了起來...
突然間....大伙都來了...伴隨著「天天想你」的歌...我又哭了起來...
大家都安慰著我...
伴著美麗的星空..一群朋友一一陪著我...真的很感動...還帶熱騰騰的薏仁
..在沙灘上..大家聊著天...
...而我發現..其實大家心情也不是很好...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問題存在著
而..我們也放煙火..一待就是快三點
然後一群人就在孤獨的夜..乘著風..
吃早餐去也..這天..我的眼睛超腫..
腫到不行..還拍照留念...難得的小眼睛
..大家都累了...累到不行...
回到家..打個電話..傳個訊息..洗個澡
整個人趴在床上....
而25號..
也和學妹.大嬸..深談到清晨3點多..
真是累壞了..
嗯!!!剛去做完禮拜回來...心情好多了
希望...明天的我..是大家的小天使!!

台長: 無敵瘋婆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