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1:00: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商業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大嬸的留言板....
心裡有莫名的感覺

到底「天天想你」及「瘋狂世界」
對我們這群人有何影響力
心想~我們這群人的感情真的有那麼要好嗎?
我無法認同

也許~當認識我的人看到我寫這些話
會很驚訝~更會覺得我變了~

但。我不曉得了~
不過~說真得的
當我聽到這些歌時~
我承認~
當下的我~
腦海中所晃過的
都是曾與大家在一起的景像~
所以我把他解讀為這些是商業形為下所包裝出來的產物

我寫這樣~並不是我和大家的感情不好~
只是~
外人也許以為我們好到沒話說~
我寫這些~並不是我忘了大家~
只是~
有些事~ 並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

但,別懷疑~
我還是很愛大家的~
只是我們不能只是一昧的懷念過去
要好好製造未來的事~
不是嗎~
難道~
我們這些人只能以懷念維持我們的關係嗎??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所以~今天我想我是情緒不好所以才寫出這篇的產物

台長: 無敵瘋婆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