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6 21:54:35| 人氣1,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花東六天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2 帶著學生進行國小階段的最後一次旅行

六福村+後慈湖+可口可樂博物館

兩天一夜的畢旅 難得住到很優的溫泉飯店

卻碰到北部開始限水 溫泉不能泡....

巡房時順便嚇學生 超好玩!!!

看著學生在FB打卡敘述著興奮的心情

雖然累 也甘願~~

 

一送走學生 立刻飛車回台南

準備迎向四日花東遊

可是可能碰上導護和嚴重夜咳 多日沒睡好

我的皰疹又來搗亂了 拍照只能戴口罩 嗚嗚嗚

不過這不會影響我的好心情




第一天 趕日天

只安排順路的多良車站和八仙洞




再來直達花蓮日光海岸民宿

一進房間 喔~~大人小孩都瘋了

海綿寶寶房耶!!!而且六人房算四人房價格耶




另一間四人房則是海洋世界風

老闆看我們人多 特地加開一間衛浴給我們使用 GOOD!

 

第二天 日光海岸的早餐超豐盛 飲料的選擇也好多


吃飽喝足 玩樂去囉~~

首先到慶修院 連假的洶湧人潮不可小覷

不論哪個角落拍照起來都好多路人




下午到瑞穗牧場 小睿餵牛餵得好開心


足足陪牛一小時 而我們想排隊買個冰

看到見尾不見頭的人龍 放棄….

晚上住台東知本的亞灣飯店

小睿小晞的泡湯初體驗唷!


小睿乘著小船泳圈 開心的划來划去

小晞太矮 只能抱著潑水 居然沒多久就睡著了

讓爸比媽咪只好跟著起來了 嗚 才泡一下下ㄋㄟ

 

第三天 在飯店用完早餐 前進三仙台

這真是四天中 運動量最足的一天

 

帶著兩個寶寶走過八拱橋 經過一段無風悶屬人的步道

終於到達涼亭 這時大姑投降 於是寶寶跟著姑姑在涼亭休息


我、爸比、大伯、大伯女友往燈塔出發

只是…這段路不好走呀 往燈塔雖有階梯 但坡度很陡 差點喘不過氣

好不容易爬到頂端 雖然海景很美

但 好高呀! ㄟ驚驚 老公要幫我拍照我都笑不太出來了…




回到涼亭 臭小晞居然大便了!!

尿布和推車都在遊客中心那兒 只好趕緊抱著屎小孩往回走

這時小睿也喊腳痠痠 老公只好扛起小白豬

夫妻兩個又開始在正中午重量訓練

回到遊客中心 一股熱氣往頭頂冒 我都覺得我快發功了…

隨便吃點羹麵 到大伯女友家坐一下下

到今晚住宿點【翠安儂風旅】 這時 我和老公已經不想動了

其他人去逛夜市 我們則趕緊把寶寶洗一洗 上床喔喔睏~

 

第四天 翠安儂風旅的早餐真的很棒

或許老闆特地到法國學做甜點 所以早餐的蛋糕饅頭都好好吃

而今天下雨了 幸好今天單純趕路天

買個麻糬後就直奔屏東東港吃海產 四點半回到可愛的台南

六點多回到嘉義新家 完全放鬆的坐在沙發

嗚嗚 我明天不想上班啦!!!

台長: Lost In Paradise
人氣(1,8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150510淨園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熊大庄+費茲洛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