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20:29:59|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孕日記9之Q寶23週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寶23週產檢囉

第一次到信和美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首先停錯停車場 停到月子中心專用停車場

看到每一個車格都掛著專用車牌號碼

心想著...難道以後都要停路邊收費停車格??

後來聽護士說明 才知道還有另一個信和美專用停車場~~

一進診所 就一堆人在櫃檯前排健保卡掛號

原以為要等很久 結果...一堆是看眼科的

婦產科在二樓 整體感覺比一樓舒適許多

一個多月不見的謝醫師仍然很親切 而且超貼心

因為知道我都會把Q寶的照片放部落格

為了讓我有清楚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很努力的喬照片角度

現在的Q寶766g 變大隻了 所以要分格拍攝

只是我家Q寶真的好動成性 很難拍到停格的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今天要產檢 特別興奮

從我回到家就一直滾來滾去

照超音波時還發現他用屁股頂我的肚子 真的很好笑~~

Q寶的各個器官都很正常 只是他裝害羞

把小臉藏起來...不是趴著不給看 就是用手擋起來

好吧 下個月媽咪和把拔再好好瞧瞧你囉~~~

★裝害羞的Q寶

 

★讓醫生喬很久的2格照片

台長: Lost In Paradise
人氣(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孕日記10之6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好孕日記8之翻滾吧!Q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