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20:52:56|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田牧場之老公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乖乖的生日囉

今天提早到品田牧場慶生

 

 之前就耳聞品田牧場的炸豬排很好吃

滿懷期待~~但 老實說 有點失望耶

我們點了沙朗豬肉咖哩和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套餐

 

 或許我和乖都沒那麼愛炸豬排

兩人都覺得吃到後來有點膩

豬排醬也有點鹹 倒是咖哩醬很讚

不過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都一級棒

乖乖在意見表上寫下一點建議

服務生立刻在我們結帳時衝出來告訴我們會改進

還送蘋果醋的兌換券 積極的態度值得推薦!!

下午到嘉年華觀賞陣頭

 

打從馮凱導演帶著演員在電視節目宣傳時 就一直躍躍欲試

雖然片名很鄉土 但是我對這類型的電影就是無法抗拒

過年沒時間去看 今天終於如願

劇情呈現了親情之間的衝突 傳統與創新之間的衝突

以及團隊中 共同奮鬥 化解不快的過程

加上演員的對話之間笑點不斷 全程無冷場

難怪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讚讚讚!!!

連我家Q寶聽到鼓聲 也在我肚子裡咚幾下~~

晚上到家樂福shopping 回到家已經八點多

感謝乖乖還幫我刷亮靴子

不好意思ㄋㄟ 還讓壽星動手

祝哈尼生日快樂唷~~~~~~~~~~~~~~~~~~

台長: Lost In Paradise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嘉義TASTY慶生去
此分類上一篇:初二來去回娘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