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7:25:32|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ˋˋ 想說爸爸那麼怪 ˋˋ

要請我吃飯= =?! 叫我不要出門

結果ˋˋ 回家 ˋˋ 想說要幹麻

他叫我出來 ˋˋ 靠妖= =那時候我還穿著睡衣ㄝ!

而且衣服上面的字也很好笑ˋˋ =ˇ=||||

一出去 ˋˋ 就看到 小強 媽媽 爸爸 都站在外面

我爸就指著小強說:你跟他說我們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小強用唇語說了兩個字 ˋˋ 我一開始還看不太懂

後來 看清楚  ˋˋ 他說:  ’’結婚’’

瞎咪?! 結婚?! 搞什麼鬼呀?!

嚇到掉毛= = ˋˋ 昏倒 ˋˋ 結婚ㄝ!?

爸指著小強說:他準備退學 然後出去找工作

我當場看著小強傻眼 ˋˋ 找工作?! 輟學?! 結婚?!

靠妖啊!? 你演連續劇喔?! ˋˋ 我的媽呀= =

整個就是一個謊神狀態 ˋˋ 哈哈 ˋˋ 整個無言

後來小強看著我 也傻掉 ˋˋ 我們兩個坐在地上 ˋˋ

我爸就酸我們說:施先生 施太太 恭喜

媽的 ˋˋ 是怎樣? 說那個話很酸ㄝ 當場我很無言

不知道該怎麼半 ˋˋ 要怎樣?

媽媽倒是很輕鬆的坐在沙發上面吃麵包看雜誌 ˋˋ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後來 ˋˋ 小強就偷偷跟我說:不要結婚啦!

叫我去跟我媽我爸求 ˋˋ 可是求也沒用阿

可是後來看到小強 我還是去了 ˋˋ 我跟我媽說

媽 可不可以不要結婚 ˋˋ ?

媽:不結婚?那你們要幹麻?還想繼續唸書?

我:恩

媽:恩 ˋˋ 那不要結婚 我在去跟他爸媽說

小強他爸媽整個氣到= =!!

後來媽叫我跟他進房間自己談一談 ˋˋ 

可是現在超無言 ˋˋ 我們也沒有交往呀?!

早就分了 ˋˋ 要怎樣? 這樣裝ˋˋ 我受不了

後來 ˋˋ 我們就在房間完 ˋˋ 談?談屁啊= =

我們幾乎都是在聊天在玩 ˋˋ

後來出房間 ˋˋ 媽媽說要小強當他兒子

媽媽好喜歡小強 ˋˋ 一直叫我跟小強學習 ˋˋ 一直跟我說小強有多好

叫我要跟他多學學什麼的 ˋˋ

晚上 ˋˋ 我們四個 就一起去吃海產 ˋˋ

媽媽想吃超久的ˋˋ就跑去吃海產!

大家都很開心 ˋˋ 其實這樣也不錯 ˋˋ 在爸爸車上

看到媽媽跟爸爸又聊天 因爲我的事情兩個人又可以見面

自然的聊天ˋˋ 我很開心

爸爸好可愛 還會害羞ㄝ! 真是的 從來沒有看過他那一面

我跟小強在後面也是聊天 ˋˋ 偷偷看他

哇= =感覺 ˋˋ 好帥  ˋ 不知道爲什麼就對了!!

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帥 ˋˋ 呵呵 ˋˋ 看不停

吃完海產 ˋˋ 小強好像有一點發燒 ˋˋ 頭很燙

可是那小子又說他沒事 ˋˋ 應該是感冒了他 *

真是的= =每次感冒都跟我說沒事 ˋˋ 很討厭

晚上 我們送他回家 ˋˋ 小強他爸爸也原諒他 叫他回家了

大家都沒事 這點我倒是很開心 ˋˋ 不過很心疼小強

回家的路上 ˋˋ 爸爸媽媽又跟我談 ˋˋ 說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什麼的

我就跟他們說石話 說小強還要在想想 爸爸媽媽說

那你也想想吧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聊天ˋˋ 媽媽一直跟我說小強多好多好

叫我要多跟他學習 ˋˋ 說幸虧今天我遇到的是小強

不然我怎麼半? 他真的很好 ˋˋ 我們不反對你們交往

你們如果要在一起 就好好的在一起 ˋ 以後怎樣在說

我其實也很希望 我們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ˋ 如果現在情況都好

我們已沒有壓力 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ˋˋ 這樣不是很好?

好好上課什麼的 假日出來 ˋˋ 就跟別人一樣

好好的交往 ˋˋ 以後有什麼發展在說ˋˋ 這樣也很好!

很開心 ˋˋ 不過小強還是跟我很模糊 ˋ 還沒有把我的想法跟他說過

找個時間在跟他說 ˋˋ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媽媽好喜歡他 ˋˋ 我也很喜歡他 爸爸倒是還好= =!

也沒有很討厭就是了 ˋˋ 爸爸是這樣 需要時間啦!

很開心 ˋˋ 大家都有個好結局

台長: M ë G ö めご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家 ♦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憑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想怎樣 ?

pig♥°
 哈哈哈 施太太 恭喜你噢
 不過也恭喜你爸媽恢復跟之前一樣逆 *:]
2007-05-07 20:37:16
版主回應
-       -||||你媽啦

 什麼太太 * ㄑ …

   無言=     =

  恩恩  不客氣不客氣!!

  XD
2007-05-07 20:51:28
喜歡不等於愛
ㄜ.......你們會不會太快了ㄚ~
2007-05-08 16:56:45
版主回應
  不是真的啦=    = 想太多
2007-05-08 17:1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