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2:13: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沒有下雨~~沒有太陽以及有微風的日子!!~

"嗯,這是屬於我的天氣!!~~"

幼稚園的時候,外公就幫我把腳踏車改裝成四輪,好讓我自由發揮!!

小學時爲了和好朋友有多一點時間騎腳踏車,不想浪費分秒翻字典寫國語注釋

偷偷把房間門鎖著拿參考書的注釋來抄,結果被媽媽發現,好朋友在樓下中庭按鈴,

我則在房內埋頭苦幹~~!!

長大後第一次被男生載,是你的腳踏車~~

有點擔心~~~因為你幫我背著很重的書包,又載著很重的我~~~

我怕我們都摔下來,破壞浪漫的感覺....>_< ~~哈哈

去夏威夷時登上很高的山看日出(到底有多高已經不記得了!!),

我從看日出的山頂一路往下,衝上海灘邊,那是我第一次參與腳踏車車隊,我只能說,

真是棒透了!!

每當有這樣屬於我的天氣來到時,總讓我想起曾在我身邊的人事物!!~~

好像很熟悉!!聞的出味道~~

現在的校長也騎腳踏車上學,每次看他全副武裝,就覺得有趣...

屬於腳踏車的記憶,也會依直縈繞在我腦中!!




台長: 加菲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