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3:22: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了..真的...

關於那些事..我覺得好累....

有時候真的覺得死一死也沒差
後來想想那一夜,你或許是想殺了我...
所以..你說我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
也許是因為這樣,你才沒殺我吧

我說了一百句好話,抵不過..我的一句壞話....

做人好難...

下輩子還是當棵笨草好了...

如果你拿槍對準我的話
我想我會笑著欣然接受的

睡不著睡不著...

不想逃避也不想面對

我累了...怎麼老是碰到同樣的問題呢?

真累..鬱悶....

耳邊突然想起阿扁說的"有那麼嚴重嗎?"
好像也還好吧.....

台長: 在講你就用眼神殺死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