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0:20: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抓狂(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新進B天字一號
自從調到我辦公室後狀況好一點
所謂好一點是在我眼皮底下她倒不敢打瞌睡ㄉ
不過做起事來,除了反應慢這也不打緊,真ㄉ是天字第一號
那天我助理照例叫她將資料打洞並用線穿好整理好
沒想到B做ㄉ2266(這個要用台語念啦)
害ㄉ我ㄉ助理又重新教一次
快下班前,終於也告一段落了
所以我們跟B小聊一下
B: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累站這麼久
FLY:我勒阿不會吧
助理說:那你在家都做什麼事阿
B:沒事做阿,睡覺起來吃飯看電視
我ㄉ電腦螢幕跟你一樣歐是液晶ㄉㄝ
FLY:厚你真的是很浪費ㄟ,等你做到是主管才可跟我一樣ㄉ
FLY:你起床有摺被吧
B:我宿舍沒被子阿而且也不會摺
FLY:那你不會問別人阿,那要不要我餵你吃飯幫你洗澡ㄟ
B:不講話
FLY:好你現在工作多一樣,早上7:30前到辦公室集合,中午一定要午休,下午下班
吃飯後,就洗澡,洗完澡要順便把衣服洗一洗,才可以去別人宿舍看電視
B:面有難色
FLY:這是基本生活ㄉ要求懂嗎??


台長: fly70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大陸工作的台幹們要加油歐~~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抓狂(5)~~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抓狂(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