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0:11:5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康軍-變質+解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好聽))

↓變質↓
當雨打在我的臉上 恍然想起你 三年感情無法繼續 你我的約定
說永遠在一起 一切成了過去 你雖笑著心卻痛著 我看在眼裡
變質的愛 心被活埋 深受到感慨(留下的是遺憾) 變質的愛
留下殘骸 不要再等待(不要再等待或期待) 我離開
(雨已停了 人群散了 我也該離開) 雨已停了 人群散了
我愣在車裡 關掉手機 只能放棄 雖然不得已 為何感情淡了
現實總是殘忍 或許分開才能解脫 我們都承認



↓解藥↓
我還是找不到 我還是忘不了 思念的苦 醫不好 不是已經說好
一起廝守到老 承諾 隨愛蒸發掉 我真的睡不著想你每分每秒
對你的愛減不了 你的愛是毒藥 只有你治得好
但你卻絕情走掉(我只好) 把烈酒當解藥心痛得像火燒 求救的訊號
你是否能夠感應到 醉了我大聲笑 笑到淚乾掉 我在哭你是否知道(只能)
烈酒當做解藥 夜陪我過一宵 心酸 心碎 心痛 你已經感覺不到
只有你的擁抱 才是真的解藥 毒已經解不了

台長: ☼ 噗噗 ☼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音樂 ♬ |
此分類上一篇:旋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