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6:40: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團體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3年級要拍團體照

今早4點爬起來洗澡.....超冷的

因為太冷了.....一整天都處於要感冒的狀態


哈哈

我們都很愛漂亮

so 都有擦睫毛膏 :D

今天第5節 我們有去拍攝場地等2班拍完

我們還有點擔心我們班是不是沒有老師來跟我們一起拍

老師真的有點少...算了

後來我們大家都站上樓梯

老師們站在我們下面

因為我們第一排 都是女生 包括我也是...

雄哥(邱信雄)站我前面

結果....雄哥他整個把我擋住

我:阿~~你擋到我啦!!

雄哥轉過頭來看我一下笑笑的說:誰叫你沒事長這麼矮 幹麻!!

我整個很無言

不知道該說麼

後來老師們叫我們都在我上站一個階梯

雄哥:這樣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 噗噗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 札 ☺ |
此分類下一篇:Go G o ~ ~
此分類上一篇:羞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