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12:00:00 |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男人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女常跟我抱怨! 為什麼都沒有要追她! 

B女也常跟我說介紹個好男人給她! 

C女也常常跟我說!妳看那女生不美身材不好為什麼有男朋友? 

我常常很想回一句! 站在她旁邊那男人妳會看上眼嗎? 
其實ㄚ! 愛與不愛之間~都是妳們自己的選擇! 

對我來說~ 妳們都是好女人! 不是真的沒人要! 
妳們常常說~沒有呀~我真的不挑! 

但是說真的... 追妳們的或者是想進一步的! 妳們給過機會嗎?
我想了很多點讓妳們參考一下! 


第一點:因為有些男生會認為不美的女生比較好上手!  (這是真的~但是我說有些啦!沒有全部啦!)
第二點:美麗的女子太沒安全感  (但是美女永遠是男人的最愛!) 
第三點:
妳們太ㄍㄧㄥ~不主動!永遠在等人家主動! (說真的主來主去..是誰要被動?) 
第四點:因為其實妳們條件都不差!男人通常會想說妳們應該有對象了 (男人ㄚ!問一下問一下好不好?) 
第五點:不要認為一交往就會放不下!試試看麻!不嚐試怎會知道他是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有些愛~是交往後才越來越深的)
第六點:
試著做個小女人~工作上生活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獨立! (但是~身邊有男人的時候~讓他表現一下麻! 男人都希望被女人崇拜!)
第七點:多去認識一些人!認識不同生活圈的人~交朋友可以交心!但是不要把全部跟他講!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是在利用妳還是真的想認識妳)
第八點:找出自己的興趣來~就去多認識那種人~有話題才長長久久


以上八點~~

希望妳們會懂!

說也奇怪~
我這個沒男朋友的人!
卻也寫出這些有的沒的!
了不起~哈


共勉之...好姐妹們!

快點找個好男人吧

台長: 飛飛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t's My 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薑母鴨召集令
此分類上一篇:超喜歡的項鍊.....哪裡買呀!找都找不到~

(悄悄話)
2008-11-13 00:2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