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2:32:00 |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浪手扭到~還是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
一早6點就起床...早上梳洗的時候..聽到了批哩啪啦的雨聲!
心想...不會吧!
阿哲哲這個大雨神@@...
還是要去呀!!
好不容易計畫好了~~~
座捷運到了台北火車站集合~
眼看7點20的區間車就快開了~
怎麼只有一個人跟我會合!
心想不會吧~你們這群人竟然遲到..
最後一刻火車要開了~才快步跑上車!!
上車之後~應該是禮拜二沒啥人~所以到了萬芳之後我們就佔據整個車廂了!
7個人在火車上睡成一團!
快到之後發現還在下雨!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直接去礁溪泡湯咧!

最後還是決定去烏石港~
反正都來了~就去玩水吧!
阿賢跟女朋友遲到~
我們只好先去衝浪!

到了海邊...還說要先去試水溫!
結果雨水比海水還冰...
四個男人喝起了啤酒..
我跟其他二個女生~莫文蔚跟學姊!就先下水泡泡囉!

浪一直來一直來!
海水也喝很多~~
男生開始下水後~
就開始玩衝浪板..

這時也沒啥雨了!
一群人在海面上一直笑..一直笑..還一直喝海水!

阿哲哲還耍白痴~
牽我的手一邊往海上走~
還說...雖然我們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能夠..%$%^%&*()_+!!
真是夠白痴~~


回到地上等便當!誰知便當還沒來~
還玩起躲避球的遊戲~
跟報數...
整個身上都是沙~

真的好玩!
大家很像瘋子!

吃完飯我馬上又下去挑戰衝浪!

真的很累...可是很好玩!而且是在海浪衝過來的時候~手去擋住浪板~才會扭傷的!!

受不了我就爬起來跟莫文蔚還有學姊去洗冷水澡...

洗完澡之後...我就在椅子上睡著了~~@@


再回來的火車上~
一群人....全睡掛了~

晚上還跟黃小閔去吃麻辣火鍋!
還逛西門町....


我還真的很厲害!!

好像都不會累ㄋㄟ....

我還跟黃小閔說!
我吃飯吃到一半睡著你要叫醒我~~他說他會用麻辣鍋燙我!真是壞朋友!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黃小閔去吃飯!
因為會一直聊八卦~~


哈哈....


真是又累又好玩的一天~~

期待去九份囉~~~

台長: 飛飛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It's My 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看見小叮噹~~
此分類上一篇:自討苦吃之電影還是很好看!!

(悄悄話)
2008-09-07 06:2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