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8:12:00 |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去哪裡玩個2.3天~
我也是背個包包~就到處去...
自己坐火車環島一圈...
自己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現在!
我成了標準的忙碌人..
我如果要離開台北回到台中2天以上!
我就必須帶著我的NB!
帶著我的PDA!
手機24小時開機!

隨時收信隨時看新資訊!
說難聽一點是隨時在聊MSN亂逛網站!

其實這種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腦會很容易衰竭!


我電話總不能休息!

總會有公司,客戶,廠商撥電話來!
我習慣了...

不過我還奢望...

有一天~
我可以完全不開機!
完全不理人...
(我應該也會不習慣)

但是很難!哈哈....瞎作夢


不過忙碌的生活適合我!

少一些亂想亂想!

亂花錢!



好吧!
我還是繼續忙好了!

台長: 飛飛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ㄚ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說到奧客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怎麼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