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3:38:14|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痠死了!(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早上9點出門


去動物園

我和我哥和我哥女朋友

和我哥女朋友的兩ㄍ妹妹


4個女生一個男生


去動物園


去了先填飽肚子

之後開始逛逛逛


我快變半個攝影師了!


滿好玩的

一直給動物看

哈哈~


但是腳有夠酸的啦!


逛到3點左右後


離開了動物園


坐車到了後山埤站


去五分埔


逛逛逛


又是走~



累斃了!


逛逛逛

但是我沒買衣服


第一

因為太累了!

第二

好多人..我沒力氣嚕!

第三

好多衣服所以眼花撩亂


就這樣~


所以我沒有買衣服


之後我們去公館


吃好吃的食物


哈哈~


我覺得那間餐廳不錯


異國風情


感覺很好~


最特別的


珍珠奶茶鍋


聽起來改覺很噁


但很好吃唷!


我覺得啦!


我覺得 ~ (小貴)


不過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吃~


很特別的


嘿嘿~



但我的腳真的快不是我的嘞



因為好酸


好累唷!



呼~



腳好麻



回家後


4ㄍ瘋子洗完澡還在打麻將


瘋了~


明天他們要去做水晶指甲

去淡水&士林


可惡~我跟不到


ㄏㄞˋ


好想去唷!


但今天真的好累


累死了!


我的電視沒看到嚕!

ㄏㄞˋ



哥哥明天要回珠海嚕!


我也想好我要什麼東西嚕!


哈哈哈~



累~


我要去睡嚕!











台長: 小さく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典節日 |
此分類下一篇:完蛋了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第一天

口 - [ 毛 ] *
昨天我們也有趣動物園耶@@!!!~~
2007-12-10 22:25:44
版主回應
恩~我有看到你們去玩的照片
妳跟我那天穿的好像唷!
哈哈~
我也是穿黑襪穿吊帶褲耶!
滿有默契的呢~
嘿嘿~
2007-12-10 23:0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