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2:57:31| 人氣1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點點點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萬大點名*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記得要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住海邊阿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我也會死吧 ?  =口=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握不住的沙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喜歡的話, 我兩個都可能喜歡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長的帥就男的, 長的正就女的, 都不好看我就不出生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目前沒頭緒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我現在想到了大溪地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噢耶, 我想要各種顏色都有耶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 我人真好 缺點, 我人太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牠會咕咕叫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叫他們該回來吃飯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天阿, 還是我比較正常 =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想, 因為我最近突然猛爆性的被點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拼了命也必須搞定阿,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探索被隱瞞的真相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找死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某年某月某一天 (上一位的回答, 因為我忘了)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成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總統, 因為幸好他還沒把台灣搞垮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好就是好呀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殺了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看心情屬於哪一邊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應該是沒有的 =口=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蝴蝶, 因為它可以在風裡展翅飛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還可以吧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Jay, 蘇打綠, 大塚愛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溝通一下就好啦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普通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爆走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Secret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你是雞吧 ?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他要愛我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先放進棺材再死


*小豬問: 你(妳)想要桃花開很大嗎?

A: 普通就好


*趴趴問:你最想怎麼過生日?

A: 開心充實的過


*點問:你喜歡SBL的哪一隊?

A: 達欣, 老虎會把態度吃掉


*黑帥問:你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小賴很白痴


*NANA問:你有狐臭嗎?

A: 嗄 ?


*小白問:這場遊戲什麼時候會結束?

A: 你我都想結束 =口=


*§。涵≧ˇ≦。§問:下一期大樂透會開幾號?

A: 7, 17, 27, 37,


*CaCa問:下個颱風的名字?

A: 低噪音低污染-放假吧-颱風


*大好人問:你現在覺得很煩吧?

A: 我想睡了


*小魚問:交往對象有選很愛你可是你沒很愛他的,還是你很愛他可是他沒很愛你的

A: 日久見真情


*張簡NANA問: ㄧㄍ交往一年半的女朋友 突然說分手你會怎樣?

A: 呿, 一年半算啥, 怕你噢


*JUJU問:你已經有女(男)友ㄌ 但是你以前喜歡ㄉ人跑回來說他喜歡你 你會選誰?

A: 現在的, 我沒那麼花心


*〝翔〞問:如果有一天你/妳發現有喜歡的人 會主動追求還是等待時機?

A: 雙管齊下 XDDDDDD


*咻咻問:我很天才吧XD?

A: 屁啦 有我在的一天你就不可能是天才


*臭酸≧﹏≦ 問 : 妳愛我嘛?

A: 這個題目好菜市場


小魚:)問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A: 笑了, 笑的很大


小潘問 = ):生活還好ㄅ?!

A: 不好也不行


小風問:........你........你今天HIGH嗎!

A: 還可以耶, 只不過笑很瘋


芭樂問:如果哪天你發現妳暗戀很久的人是雙性戀,你會繼續愛他還是放棄他??

A: 繼續愛阿, 反正又不是同性戀


絜*//問:你覺得我是一ㄍ怎抹樣ㄉ人呢!?

A: 認識你再說


禎問:你想我嗎?

A: 想個毛


裙問:我真的過的開心嗎?

A: 加油, 開心很棒 [:


某個路人甲問:是誰興起這些題目

A: 郭小揪, 李豬穎聯手合作打擊純真少女


路人乙問:有沒有寫到睡著?

A: 我現在很想睡


路人丙問:想砍人了嗎?

A: 快讓我睡


路人丁問:傳給你的人﹋如何形容他?

A: 雞, 掰

麥當勞問:哪一天你偶像說要跟你做朋友你心情如何?

A: 整人節目 ?

小賴問:我想睡了, 不要玩了好不好 ?

A: 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





*-----------------------------------------------------*


點 10 個人 _

1. 穎
2. 揪
3. Q
4. 柃
5. NO
6. 嵐
7. 滑鼠

8. 睡
9. 覺
10. 去

台長: Miss Lai♥
人氣(1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用兩顆心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熊寶貝噗卡
此分類上一篇:1.0

q
3.我嗎?!
不過你也太狠心了
2007-10-26 19:39:37
版主回應
噢耶
真妙
我還
沒去
通知
你呢


噢耶耶
這是所謂的心靈相通 ?

(噢噢噢 好曖昧喔~) XDDDDDD
2007-10-26 22:09:11
q
討厭~
我會害羞
2007-10-26 22:14:44
版主回應
阿唷
別不好意思啦 ~~~

哈哈哈 (豪邁)
2007-10-28 17:53:52
ξ D.K. ﹏〃嵐
嵐..是我還是別人--?
2007-10-28 10:54:38
版主回應
噢 夜s
當然是你咩 *

阿哈哈哈
大家都來交流交流 ~ XDDDDDDD
2007-10-28 17:50:37
穎穎
話說= =

這個遊戲是別人傳給我

我又傳出去的ㄋㄟ= =

怎麼又點到我了啦ˋˊ
2007-10-28 17:5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