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0:27:4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段考結束了

在考試的時候我一直認為自己一定會考很差

心情一直很沮喪----

因為有念  可是卻沒有成果 

可是今天去要了很多科的成績

發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甚至有些都還比我預期的高

這是令人感到開心的   不是嗎?

只是我很怕 怕自己段考考的還不錯

模擬考就會考不好----

對於統測   我很認真的看待

比任何一次的大考我都認真

也比考基測時來的積極多了

我只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

但我知道也必須付出同等的努力

很多事情逐漸釋懷 不再追求我所得不到的

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所擁有的美好

 

台長: ♠ Shiua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